Friday, January 1, 2010

馬華婦女組表演舞蹈,歡慶迎接新一年帶來。

左一站者王孫文與嘉賓一起倒數。
馬華婦女組表演舞蹈,歡慶迎接新一年帶來。


吉北多皆鄉村發展治安委員會主席王孫文表示,現代家長喜歡將孩子送入以成績為重的幼兒園就讀,導致斷送兒童的童年時光。

他解釋,幼兒園是學前教育的輸送管道,也是兒童遊戲中學習成長的場地。

他說,不過,很多家長要培育孩子成為全能兒童,將孩子送入成績為重的幼兒園接受啟蒙教育,扼殺兒童歡樂時光。

他也說,兒童缺乏童年回憶,在成長過程中彷彿缺少感性和安全感,導致在往後的日子有偏激的舉動。

也是多皆馬華幼兒園建委會主席的王孫文週四晚於馬華多皆婦女組主辦倒數2009年聚餐會上致詞表示,位於8英里的多皆馬華幼兒園提升擴建工程以及兒童娛樂場將在近期完成。

王孫文說,居於多皆埠村民子女學業的空間需要,該幼兒園僻地也將作為溫習功課的場所。

他呼籲,有意利用幼兒園場地進行溫習功課的學子,要珍惜以及不要破壞眾人捐助的幼兒園設備。

馬華多皆婦女組主席黃素週呼籲,多皆埠鄰近的婦女參與該組織活動,以聯繫彼此之間的感情和互動。

她表示,雖然這次活動籌備工作只耗費8小時而已,經過全體婦女組成員攜手合作,才能將活動順利進行。

出席嘉賓包括馬華多皆支會署理主席孫德財,多皆福利組主席林正開,多皆民聯村長林江溪,多皆龍貴山總務林新來,多皆馬華幼兒園財政戴奕祥,以及文德學校董事張兼春,洪保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