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04

本同县署派人修剪榕树

(多皆10日訊)枝葉過於茂盛,多年來一直干擾多皆區村民及駕車人士視線的路邊大樹,經在日前獲得本同縣署派人修剪。

這些栽種在路旁的榕樹,之前由於樹大葉盛,將路燈、路牌及候車亭等都掩蓋,尤其是在夜晚,路燈根本無法照射到路面。

較早前,那裡更發生樹幹跌下壓壞車輛的事件。在多皆發展及治安委員會多方面的投訴下,獲得當局派員利用1星期時間,完成修砍工作。

目前,該區數十棵的榕樹都下光禿禿,整齊的排列在路旁。此外,在年久失修的一些路燈也在這次投訴中,獲得國能公司派員維修,晚上可以大放光明。

多皆鄉村發展及治安委員會主席王孫文,感謝縣署官員關注及體恤民情,在最快的時間完成修砍大樹的工作及解決路燈問題。

他也特別讚揚縣議員伍順立及黃泰昌,在協助改善地方上問題方面站在最前線,雙雙在第一時間反映及協助解決民生問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