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05

妇女组新春团拜晚会

(亚罗士打20日讯)马华多皆支会主席王孙文认为,年长的党同志在适当时候应该让路给年轻及有素质的马青党员。

他形容,如果年长一辈党员一直霸着位子,要叫超龄的马青同志何去何从。

他也呼吁新加入的党员自动参与支会的各项会议和活动,并为地方上社群服务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他认为,通过参加团体活动可以达到自我训练及提升的目标,从而加强交际能力,丰富人生经历。

王孙文日前在该支会妇女组新春团拜晚会上致词时作上述指出;

这项新春聚餐会是安排在当地皇天宫礼堂举行,在场人士包括支会财政戴奕祥,执委戴文升,张健春,支团团长黄联隆,团委戴金海,妇女组主席林瑞娥,署理主席黄素周,副主席李淑卿,秘书郭添叶,财政陈宝莲等。

王孙文在致词中也特别赞扬该支会妇女组在2003年重组后,除了踊跃参与地方上活动之外,也成功推动了多项有意义的社群活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加强联系,努力通过活动维持地方上的和睦及团结。

他在谈到马华即将来临的党选时希望3机构延续该支会健康竞选及退位让贤的理念,提拔新人接任领导职位。

当晚除了安排歌唱,舞蹈娱兴及丰 富自由餐会之外,也分发朱古力红包予现场儿童;值得一是,以林瑞娥为首的全体妇女组执委也特别以一身红装及贺年歌曲向全场嘉宾拜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