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適時讓賢 帶來更好的發展和空間

馬華多皆支會主席王孫文呼籲領導人必須適時讓賢,以期為組織帶來更好的發展和空間。

他說組織上領導層長年不換,即時肯定青黃不接,無法為組織帶來繼承接班的局面。

王孫文是在日前多皆馬華三機構舉辦《溫馨在人間》雙親節晚宴受邀致詞時如此表示。

他在會上表達馬華多皆3機構領導層將在下個月的選舉換位讓新人接班,這也是他們在6年前競選時的承諾,既是兩屆六年的任期,也讓其他人有機會擔任高職。

他強調每個人的服務時間都必須規定,以便他們能在任期内完成所需執行的任務和展望。

也是多皆馬華幼兒園主席的王孫文感謝社會熱心人士慷慨解囊,協助該幼兒園購買20万的校園天地,這是多皆埠唯一的學前教育場所,也是馬華公會的一項承諾。

他呼籲多皆埠的居民繼續支持和關注多皆馬華幼兒園的發展,因爲幼兒園要是擁有更多的學生,如此才能確保當地文德學校的生存。

在儀式上邀請馬華多皆署理主席孫德財,馬青署理團長戴金海與婦女組署理主席黃素周,並邀請在當天生日的瑜伽組成員方芹蘭共同主持切蛋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