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2009馬青代表大會

(光華日報17日讯 ) 马青吉打州分团团长王孙文指出,政府往后在实施任何一项政策之前,必须精审处理和研究,避免使到马来西亚成为白老鼠的出产国。

他说,只因为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不同宗教的国家,我们就必需互相尊重,迁就和体谅,这样大家彼此才能和谐共处在此个国土上。

王团长也表示教育部长宣布取消英语教数理是一件好事,毕竟以母语来教数理才能让学子更容易了解书里的内容,而为了加强学生英语水平的目标,政府将会增加英语课的节数,让学生更有效地学习英语。

“ 首相常强调,人民是国家的重要资产,因此任何一名需要帮助的人民,政府都会尽力去协助他们;因此,希望大家能够全力的去支持拿督斯里纳吉的一个马来西亚理 念,也希望首相能完成他的心愿,惠及各族群社会,王孙文是于周四晚上在吉中德教会立善阁大礼堂,在马青吉打州分团召开2009年度代表大会上,作出这样的 谈话,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副部长,较早时为该项大会主持开幕。"

他也借用觉诚法师的一句话"全体人民应一起落实一个马来西亚概念,让三大种族一起和谐共处,实际了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提及党务方面,他表示国阵在去年面临创党以来的308政治海啸,但相信同志们仍与国阵站在一线,继续给支持,并肩为马华及国阵付出。

“大家加入马华大家庭,我想大家都是个诚挚的党员,不为私利,只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社群出力,以期让我们的下一代能拥有经济安稳,和谐共处的社会。”

他表示,身为马华同志,我们决不是一个爱搞分裂,讲是非的党员。马华必须把矛头向外,绝对不会向党同志开炮,让外界以为马华只是一个内斗内行,外斗外行的政党。

其实每一个政党,偶然会发生一些纠争,或组织内出现派系情况,但这不算很大的问题。

“只要大家争吵后能和好如初,继续归队为党为国做出贡献,督促敌对党和民联政府的操作,让人民能看见马华的真诚付出,相信国阵有机会夺回失去政权。”

★吁勿为利益牺牲全民利益★

与此同时,王氏也警告各党派人士不要为了政党利益,而牺牲全民的利益;他说,大家切须以全民的利益出发,而不是以单一种族的优惠作为发展的前提。

★炮轰吉民联政府无贡献★

除此,他表示民联执政了吉打州1年4个月又8天的日子,请问大家一下,以回教党为首的州政府至今作了什么贡献?

“我们看到民联政府实施不符合多元种族理念的50%保留土著房屋固打制度,拆除吉打州唯一宰猪场,以及欲拆除兴都及华人寺庙。”

他 说,回教党在大选前夕声称他们为全民的回教党(PAS FOR ALL)的口号,是不是欺骗了人民?至于吉打州行动党,则在扮演“进进出出”的笑话闹剧,如果是继续的玩弄华族利益,他们要如何服务人民?还是诚如某州议 员自己所说的nasi tambah角色?相信,回教党政府也不会介意再加饭的事实吧。

王氏也同时质问公正党在拆除宰猪场时,声言不惜与猪同在的州行政议员陈暐树,又如何作出解释?难道,猴子把戏你在行,讲过的话不用算数吗?

因此,为了继续监督民联政府的所做所为,捍卫华社权益,马青团员务须参透任何阶层的青年组织,共同把青年活动办得好,协助宗乡团的活动,因为只有这么做,马华才能获得各界人士的仍同,并给予该党继续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