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老姨与老叔绘画比赛





(多皆15日訊)馬華多皆支會主席王孫文表示,身為父母應該諒解子女的求學處境,而不是一味以責罵及過高的要求,來施壓子女達到標青的表現。

他說,親身體會子女的學習環境,不但有助子女的學習,同時也能促進親子關係。 “就如今晚的父母親繪畫比賽,能讓雙親瞭解到,一划一筆的彩色,也是一項不簡單任務。”

王孫文是于日前出席馬華多皆支會3機構慶祝中秋節,所主辦的父母親繪畫比賽時,這樣指出。

他同時也指出,不管是半津貼或全津貼的學校,政府都應該多給予關注,尤其是華小的發展及維修設施。

“希望教育副部長拿督韓春錦,可以在這方面給予最大的協助。”

此外,他也呼籲更多年輕華裔人士加入馬華大家庭,以壯大馬華在地方上的組織,更能代表華裔族群的心聲。

出席慶祝中秋節儀式的嘉賓包括笨筒區會婦女組主席林瑞娥,馬青笨筒區團團長李朝添,丹那美拉支會婦女組主席陳淑虹,馬華多皆支會3機構執委以及多皆村民。

茲將父母親繪畫比賽得獎名單列出: 冠軍:陳寶蓮,亞軍:郭添葉,季軍:戴金海,優秀獎:王麗端、陳美卿、亞蘭、王寶蓮、黃素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