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2005幼儿园毕业典礼

教育對民族國家而言,是興衰成敗的主要因素,接受教育的民眾,才能攜手帶動族群及國家,邁向更光明未來的發展。

如果說"教育"是屬于建國的一環,那麼"兒童教育"便是這一環節里最重要的一節,因為兒童心智的發展,是和身體的發展與日漸進的。

所以,一切錯誤的引導和灌輸,最終必定妨害兒童心智的發展。多皆先賢在35年前,已經意識到兒童教育的重要性,因此在本坡成立了幼兒園,是為了本地華裔子弟的啟蒙教育,就像馬華極力發展拉曼大學一樣。

雖然我們知道兩者的規模有別,但在教育的方向上,我們是一致的。

馬華在吉打州開辦的幼兒園並不多,多皆不僅向教育局註冊,過去35年來都積極為「多皆幼兒園」服務,因此我們希望把這份教育工作能繼續發揚光大。

馬華對華教的貢獻,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因此,我們希望華社繼續支持馬華,協力延續華教的精神。

馬華是一個以實務和中庸的態度,不會譁眾取寵,也不會偏激,并踏實地為人民服務的政黨。

馬華同志務必以黨的利益為前提,而不是以個人的前途和得失來衡量,更不會把個人主觀因素帶入團體,而影響了整個隊伍的操作。

馬華絕不會口是心非, 行動表現不一致的同志。在此,預祝每一位今天畢業的幼兒們,能夠在往後的日子,擁有多色彩的天空,走出自己不一樣的未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