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05

多皆儿童绘画及幼儿填色比赛



[ 北马新闻 ] 2005-8-12 23:19:56

(亚罗士打12日讯)马青总团长拿督翁诗杰建议马华向国大党及台湾的国民党看齐,采用“直选”方式投选党主席及会长,以免出现金钱“贿选”。

翁诗杰是针对一项谣言指参与本届马华党选的某党员用400万令吉购买中央代表的选票一事,作出上述建议。

他说,台湾国民党今年首次通过直选方式投选党主席,而我国印度国大党也将在明年实行同样的制度,这是一个很好的抗拒贿选文化的建议例子,值得马华参考。

此外,他也表示,如果贿选谣言属实,马华应建立足够的机制来抗拒这些劣质文化入侵,因为贿选文化足以摧毁一个政党。

发恐吓手机短讯者 其中2人为通缉犯 发送恐吓手机短讯予马华中央代表者,其中2名为通缉犯!

马青总团长拿督翁诗杰指出,分别由3个署名发送出的恐吓短讯,其中2个短讯的署名人物确实有存在,而且是通缉犯,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拿督张天赐日前也对外说明此事。

翁诗杰于周五上午受邀为马华多皆支会3机构举办的儿童绘画比赛主持开幕礼后,在一项记者会上,针对有关恐吓短讯一事,作出上述指出。

他强调,此次的报案原因并非因为其名字没有列入榜内,而是他了解到事态的严重,希望通过警方的侦查,能够禁止这类不良文化继续恶化,以免破坏即将来临的马华党选。

他直言,与其对这些动机不明的短讯诸多猜测,不如直接将此案件交给警方处理。

他说,之前他已有接获其他地区的中央代表转寄这些恐吓短讯给他,但他并不以为意,以为只是恶作剧,直至自己接获此短讯时才发现事态严重,挺身而出报警。

此外,翁诗杰也表示,身为候选人的他,都没有完整的马华中央代表的联络电话,对于这些发送恐吓手机短者如何获得有关资料,他百思不解,而他也不愿猜测或下定论是否涉及党内滋事份子所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