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促请华社各造联手杜绝任何不利华小发展的问题。

光华日报

马华多皆支会主席王孙文县议员促请华社各造联手杜绝任何不利华小发展的问题。

他尤其提到华小发展拨款被干捞的事件的确让人震惊,因此希望华小董事部小心督促这类事件,一发现维修工程“货不对办”就要即刻举报,不让那些害群之马的承包商有机可乘。

他是周五上午在该支会3机构联合主办的2006年华小绘画/幼儿园填色比赛开幕仪式上致词时,也谈到绘画能发掘儿童潜在创造力,让他们通过彩笔发挥绘画的天份与兴趣,促使身心平衡发展。

他也说,如果音乐可以陶治一个人的性格。绘画则启发个人内在想象力,以颜彩创意来表达一幅画的含义,倾诉个人内心的世界。

他较早时也说,马华多皆3机构一直以来秉持着的宗旨是为多皆地方上主办休闲与亲情活动,希望通过各项活动来传达健康讯息。让村民有机会融洽一起。

另一方面,他说,最近华社关注的无非是华小拨款事件,我国独立以来,在风雨中成长的所谓半津贴华小,毫不容易才争取到的拨款,竟然会有令人百思不解的工程出现;

当然,不可以一竹竿打翻整船人,当害群之马肯定存在,所以希望华小董事部在校舍维修完毕后,在发觉承包商交来的工程货不对办时应即时向教育局,反贪污局及警方举报,让执法当局接受调查,以杜绝不利华小的现象。

他也特别赞扬马华高等教育部副部长翁诗杰在回应一间华小引起课题的表现充分显示了政治工作者对于华小的承诺与关怀,也是马华领袖所必须具备的从政条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