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07

多皆双亲节温馨在人间宴会

岑春来(前左3)呼吁多皆村民支持《多皆双亲节温馨在人间晚宴》。

本同县议员王孙文呼吁党内的成员把子女们带入马华的组织,以期一家人能够一起壮大马华在当地的政治力量,更能代表华裔族群的心声,以期能为村民带来更好的服务于提升地方上的设施。
马华多皆支会主席王孙文是在马华多皆支会2007年第一次执委会议时如斯要求。
他说,身为马华多皆支会成员, 大家务必关注地方的设施与民生问题,并且帮助他们解决。
此外,马华多皆3机构将与多皆乡村发展治安委员会,于5月8日(星期二)晚上8时,在多皆皇天宫礼堂联办"多皆双亲节温馨在人间宴会". 会议上也成立以岑春来为首的工委会。
此项已列为多皆支会的常年活动之一。岑春来呼吁多皆埠内的华裔同胞,热烈响应次活动,并携同双亲与一家大小,出席这项宴会。
有意参与多皆双亲节温馨在人间宴会的多皆埠村民,可以向郭天叶019-4468822,陈宝莲012-4635175或黄素周012-4502936,购买餐卷,每桌250令吉。
他指出,为了让老人家能舒适享受晚宴,适于今年的节目采用简化又温馨的方式,除了工委会代表致词,晚宴只呈现数个项目,其他时间播放早期歌曲,让老人家能够与家人轻松赴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