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马来西亚是大家的乐园





马青多皆支团副团长林伟龙说马来西亚是大家的乐园,我们生于斯,长于斯,不分彼此,共同分享马来西亚就是我们骄傲。

他借用族魂林连玉先生的话,我们的子子孙孙,将要世世代代在这可爱的土地上,同工作,同游戏;在遥远的将来,更可因文化的交流,习尚的相染,把界限完全泯灭,而成为一家人。

我们当前的责任,就是要为我们的子子孙孙打好友爱与合作的基础,培养起共存共荣的观念。他赞扬林连玉的远见,我国的3大民族才有今天的享有与成就。

林伟龙也是祖国扎根50华语及闽南语卡拉OK观摩赛工委会主席,他是在日前致词时,这么说。

此项活动是在吉北多皆皇天宫礼堂举行,由多皆乡委会,马华多皆3机构,以及青运多皆支会联办。

本同县议员王孙文受邀致词时指出,近来埠内的物业发展局势肯定会为多皆带来更多的成长空间。

他要求建筑商在发展时,必须顾虑附近地区人民的道路安全,并维持地方上的清洁工作。

王孙文也是多皆乡村发展与治安委员会主席,他感叹国家独立了半个世纪,但因官僚作风与政策,以及某些人的英雄主义,把和平相处的马来西亚人,区别为2大阵容的公民。

他呼吁国家公平对待每一个人,也要求国阵政府应该以更开明的政策对待所有在马来西亚出生成长的公民。

此次的活动获得了本同县睦邻计划合唱团参与其盛,并带来了2爱国独立歌曲,成员既有华,泰,巫以及印裔同胞。

出席活动除了多皆睦邻计划委员会主席戴传峰,青运太子路支会叶爱婷,秘书王月娇,成功园支会执委黄棕和,多皆马华支会署理主席孙德财,财政戴奕祥,妇女组秘书郭添叶,财政陈宝莲,以及青运多皆支会秘书梁冰霞等等。

赛会邀请马青署理团长戴金海,青运多皆支会署理主席张铷纭,王孙文以及林伟龙颁奖。

获奖名单如下:金牌奖黄贞川,银牌奖黄清祥,铜牌奖郭丽云,特优奖黄亚翠,刘进满,谢财保,陈淑虹,叶爱霞,黄清廉,黄素周。服装奖黄清祥,台风奖黄素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