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記得即時回來投票

羅再(左6)與王孫文(左7)主持頒發政府撥款于受惠團體。

(亞羅士打訊)本同縣議員王孫文要求多皆的父母勸請在外地工作,或唸書的孩子記得即時回來投票,以履行公民的義務。

他說,眾所週知,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選擇在人日(本月13日)解散國會,必有其個人觀點。

"不過對我來說,他在人日尋求新一屆的委託,就好像要乘著"人日撈生"的好意頭,來個席大團圓,讓席位步步高升。"

王孫文週五晚在多皆皇天宮禮堂由多皆9個華團辦的《春滿多皆,闔府統請》儀式上致詞。


他說,大馬各大民族可以在融洽的社會共處,大家能擁有自由的生活方式,各族都能慶祝傳統節日,甚至可以在佳節期間與其他友族同歡共慶,這就是大馬獨有,且可以比美其他國家的驕傲。

"我認為這也是現有政府的開明政策所帶來的好處。"

工委會主席王孫文也指出,《春滿多皆,闔府統請》新春大團拜是屬於多皆全體居民,也是他們在一起慶祝華人新年的交融合作,親善來往,節省開銷,並且是整合資源的聯合大團拜。

儀式上,吉打州立法議會議長拿督羅再也宣布州政府撥款9萬1000令吉予各團體及學校等。

受惠團體、學校為:本同養正小學(2萬5000令吉)、丹那美拉華人福利組(2萬令吉)、多皆文德小學(2萬令吉)、多皆皇天宮理事會(3000令吉)、多皆華人福利組(3000令吉)、多皆文德校友會(3000令吉)、多皆華人公塚龍貴山理事會(3000令吉)、多皆戴氏盂蘭勝會(3000令吉)、多皆黃氏宗親會(3000令吉)、多皆佛教會(3000令吉)、青運多皆支會(3000令吉)、以及多皆文德家教協會(2000令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