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文德學校停車場

林偉龍(左1起),梁冰霞,岑春來,孫德財巡視文德學校墊高泊油工程。

文德學校停車場積水問題獲得本同縣署的關注,在日前派人墊高泊油層面,以防雨季來臨時,再次發生水淹停車場的事件。

据知此項停車場的泊油墊高工程,是由青運多皆支會于去年,在文德學校舉辦吉打州乒乓錦標賽時向開幕嘉賓,也是吉打州立法議會議長拿督羅再提出要求。

當時,拿督羅再在巡視場地后,即刻許諾會在2008年提升維修工程。

拿督羅再在日前多皆9個組織舉辦《春滿多皆,闔府統請》新春大團拜時,宣佈了2万令吉的撥款以便解決文德學校的積水問題。

多皆鄉村發展與治安委員會成員於今日在巡視該工程,出席者包括本同縣議員王孫文,文德學校董事長陳貴基,總務黃永謙,馬華多皆支會署理主席孫德財,青運多皆支會署理主席林偉龍,秘書梁冰霞,以及多皆馬青團長岑春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