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2007年双亲节温馨在人间

傅清海与许溧师市议员代表蔡金泉上议员移交马华幼儿园建校基金给于
王孙文县议员,岑春来与林瑞娥。
多皆支会副主席戴宋蛟,财政戴奕祥,委员施国强,
妇女组主席林瑞娥与秘书郭添叶赠送礼品于出席高龄村民。


工委会主席岑春来,也是马青多皆支团团长致词稿。

本同县议员王孙文同志,各位来宾与乡亲父老,大晚上好!

首先, 我要谢谢大家多年以来鼎力支持由马华多皆支会,支团与妇女组于2003年开锣联办的《多皆双亲节温馨在人间宴会》。

以往,大家都会在5月间庆祝母亲节,而把6月份的父亲节给遗忘了。多皆村民就是在多年前提出要举办母亲节时,把父亲节与母亲节融合庆祝,举家同欢双亲节。
各位,亲情和孝顺就好如鱼与水,永远无法分离。今晚的宗旨,就是身为万物之灵的我们,最基本必须懂得孝顺,懂得感恩,懂得回报,这是身为晚辈务必备有的任务与任务。想一想,双亲在过去的一生,为了让我们有更幸福快乐的生活及美好前途,他们不计成果的无限牺牲和付出。
在我们小时候,父母常说,除了予日常的物质享受之外,不可忽略了给予我们关怀;同样的,父母亲一天一天的老去,身为孩子的除了尽量给他们素质生活及安享晚年之外,也应该以实际行动关心他们,就让我们以感恩的心,向在座的双亲说声谢谢。

各位,第一任亚罗士打国会议员已故林如岗同志于60年代创立了多皆支会。屈指一算,我们应有40多岁了吧,是以在此呼吁新生的一代,加入马华大家庭,让我们大家不分彼此继续为多皆埠众带来更美好的将来与服务。创立至今,多皆马华从不排斥有素质接班人,我们欢迎任何愿意为多皆埠服务的有缘人来接班继位。

另一方面,基于大马铁道局将建天桥横跨多皆市区,我们恐怕影响早前的地段,马华幼儿园只好另寻新居,欣慰我们物色到8英里的新住宅区,一间面积近6千尺价值192千的校园,马华同仁议决今年尾发动筹款运动,希望即时获得大家的支持与慷慨解囊,协助多皆孩童完成学业。至于旧地点多皆乡委会将保留给予文德学校。

今晚,宴会也收到一则短讯。那是,蔡金泉上议员响应马华幼儿园建校基金,虽然他未克出席今晚的宴会,他要我代宣布,拨款2千元给以我们,谢谢了您的抛砖引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