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馬興松:反映華裔感受 馬華會與友黨協商

(居林訊)馬華吉打州聯委會主席拿督馬興松說,馬華強調以正確管道處理事情,同時在不傷和氣的大前提下向友黨反映華裔的感受,確保各族都能在和諧的氣氛相處。

他強調,政治並非如反對黨般只會嘩眾取寵這麼簡單。要知道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反對黨只會發表無建設性的文告,而反對黨的政治講座上坐滿人,可是最終還是把票投陣。

他週五(7月13日)出席馬青吉打州分團常年代表大會致開幕詞時,這麼說。

廖中萊:確保各族和諧

馬青總團長拿督廖中萊致詞時說,我國各族和諧氣氛得來不易,馬青要確保這種氣氛不能被一些有心人士蓄意破壞。

他強調,馬華創黨至今,除了爭取國家獨立及維持各族和諧外,也不斷爭取民族的權益,目的就是為了確保華裔能夠參與國家的發展。

“我們強調的不是狹窄的種族主義,反之是一起合作的理念,來讓國家未來發展得更好。

“此外,在馬青收集資料及馬華爭取下,大馬公共服務至今已送2千400名華裔學生到海外深造,這是前所未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