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07

10万提升多皆埠的排水系统



本同县地方政府议会为了地方上的排水问题,而在月前提升多皆埠的排水系统。

多皆乡村发展与治安委员会主席王孙文巡视由本同县地方政府议会拨出10万令吉的排水修建工程,此项维修与修建工程长至1公里,由多皆国民中学直到火车棚。

陪同巡视工程包括马华多皆支会署理主席孙德财与党要黄清廉。

多皆乡委会特别感谢马华本同区会及黄泰昌县议员解决了村民面对多年失修的沟渠及排水系统。

村民也趁多皆乡委会成员巡视时,要求多皆乡委会向地方政府议会申请按装街边的路灯照明道路,并防止罪案的发生。

王孙文指出,多皆运河已获得县署派人清理多年未理的河床,是于呼吁村民不可乱抛垃圾,以及响应爱护河流计划。

他说,乱抛垃圾者将被罚款至少100令吉,是于村民不好以身试法。

本同县地方政府议会为了绿化县内各地,适于在县内许多地方栽种果树,他也要求村民看顾果树,所谓前人种树活人遮荫,况且还有水果食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