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梅振仁:州分團一團和氣

馬青吉打州分團團長梅振仁到詞時說,目前州分團內一團和氣,只要大家繼續這股精神,他看不出反對黨有勝出的機會。

他說,公正黨不久前在1個公開場面說吉打馬青的言論有如反對黨,這證明吉打馬青已能扮演反對黨的角色,而反對黨也沒有存在的意義,因此,他公開要求反對黨自行關閉。

“我率先要求檢討地稅高漲”

梅振仁:馬青非不聞不問

梅振仁說,他是第1位在吉打州議會提出檢討吉打州地稅高漲的議員,而並非坊間所說的馬青在這事件上不聞不問。

他說,他在州議會上也曾提到吉南華體會地稅漲幅高達1000倍的事項。然而,他並沒有在外搖旗納喊,因為他知道敢怒敢言固然重要,但是要解決問題還是需要有勇有謀。

此外,他說,他之前隨同馬青總團與總警長交流時提到居林治安差的問題。

他認為治安問題將影響居林高科技工業園的投資者,並獲得總警長的認同,並親自下令副手處理。

馬青吉打州分團2007年代表大會提案:

1.籲請警方加緊巡邏,嚴厲打擊罪案,以恢復人民對警方的信心。

2.籲請吉打州政府俯順民意,重新檢討新地稅政策,以減輕人民的負擔。

3.全力反對教育部委派不諳華語教師出任華小輔導老師。

4.籲請政府在強化國小的同時,應公平對待華小的發展,並給於增建華小以迎合人民的需求。

5.籲請總團全力捍衛華小2008年UPSR數理科試卷繼續以華語出題。

6.籲請馬華總會在強化組織,走向年輕之際,應讓馬青領袖有更多發揮空間,將馬青的聲音帶入州議會或國會。 (星洲日報/大北馬•2007.07.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