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多皆马华幼儿园第39届毕业典礼

文德学校董事长王孙文颁发奖杯于优秀生
幼儿园发起人陈松文颁发毕业证书于毕业生。
妇女组财政陈宝莲颁发奖杯于优秀生。
马华元老戴宋蛟颁发奖杯于优秀生。
妇女组主席黄素周颁发奖杯于优秀生。

多皆马华支会主席岑春来感谢多皆乡村发展治安委员会多年来对于幼儿园的照顾,他们在兼顾本地的发展与治安当儿,也把主席与秘书的常年津贴拨入幼儿园基金,以维持幼儿园的日常开销与校园发展。


他在日前出席多皆马华幼儿园第39届毕业典礼受邀致词时如此表示。

他也代表多皆村民感谢当地热心捐献人士和商家慷慨捐助,以及前任主席王孙文捐献县议员数年津贴,多皆马华幼儿园终于拥有本身的单层半独立园地。

他说,多皆马华幼儿园的成立,也既是多皆埠乡亲陈松文和黄成业,基于当时多皆没有学前教育场所,而在多皆马华支会设立了幼儿班,以让家长们有一个近距离的选择,送他们的子女到马华幼儿园里学习。

尔后多皆马华幼儿园在马华会所面临雨季入水,就搬迁到皇天宫地下室继续办学,而这个维持继续营业也为多皆文德学校带来了许多新生来源。

他深信,幼儿园的未来发展能在舒适环境里,获得更多家长的支持,把子女送到多皆马华幼儿园来,如此的联营方式,文德学校的新货源才能获得保证,才不至于沦落为微型学校。

他也说,马华公会除了政治领域,也不忘了民族事业,在民间办教育,也协助全国各地的华文学校克服面对的任何问题。

他保证,多皆支会和多皆乡村发展治安委员会作为多皆马华幼儿园的后盾,他们继续为多皆学前教育努力,以让更多的学子受惠。

多皆文德学校董事长王孙文呼吁多皆村民将子女送到该幼儿园接受学前教育。

他认为,马华多皆幼儿园是多皆文德学校的守护神,没有马华幼儿园的陪护,文德学校的学生来源或面对问题。

也是幼儿园建委会主席的他,该园将在近期内完成扩建工程,以及儿童娱乐园地,该图测也在月前获得了本同县议会支持通过。

他指出,在该园扩建的小型活动中心,也可作为多皆村民联系乡情的聚众园地。

在颁奖仪式上,该园邀请幼儿园发起人陈松文,文德学校董事长王孙文,董事洪保祥,马华元老戴宋蛟,支会主席岑春来,妇女组主席黄素周,以及财政陈宝莲主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