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籌募幼兒園建校基金

王孫文(坐者右一)領導的工委會投入工作,積極籌募幼兒園建校基金。

(星洲日报~亞羅士打)吉北馬華多皆支會,支團與婦女組定11月8日(星期四),在多皆皇天宮禮堂舉辦幼兒園懇親晚宴,借此籌募多皆馬華幼兒園建校基金,暫定20萬令吉籌款目標,希望社會支持完成義舉。

此項教育籌款晚宴將邀請馬華總會長兼地方政府暨房屋部長拿督斯里黃家定開幕。馬華多皆支會已成立以王孫文為首的建委會,今起開動籌款機器。

王孫文今日發文告說,教育乃建國興邦,慧族智民的千秋大業,多皆馬華幼兒園為多皆埠唯一學前教育場所,新校地落在多皆8英里的斑鳩苑住宅區。

他說,早在70年代,遠離市區的多皆這個華裔稀少的彈丸之地,已有獨具慧眼的先賢,為培育英才不惜胼手胝足,克勤克儉籌建馬華幼兒園,希望奠定4歲至6歲幼兒學習基礎,確保他們能在優良環境中發揮 德、智、體、群、美的教育目標。

■為何籌建新校園?

王孫文說,早年幼兒園設在馬華會所,每逢雨季來臨,雨水常入侵會所,師生被迫在惡劣環境下學習。

“有鑒於此,馬華理事會議決,暫借本埠皇天宮地下室充幼兒園上課場所,這一環境也欠理想,嚴重影響學習進度。”

他說,為了一勞永逸解問題,會員大會決定購買新會所充幼兒園,以讓幼兒在舒適環境下學習,希望熱心人士緊記先賢辦學之滄桑與艱辛,不忍民族教育事業毀於我等手中。

他懇切希望社會賢達及家長,發揮“精誠團結”與“同舟共濟”精神,為民族教育事業慨解義囊,多於捐助以期集腋成裘達致目標。

1 comment:

sabun said...

有请热心人士资助,

华侨银行
750-1090735
多皆马华幼儿园
TADIKA MCA TO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