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甘榜亚彪获得20万铺建泊油路

亚罗士打位于田野间的甘榜亚彪小路,在马华多皆支会的协助,并得到亚罗士打国会议员拿督曹智雄的争取下,获得首相署铺给长达3公里的泊油。

国会议员代表黄启栋日前,皆同马华多皆支会主席王孙文县议员,村民林毕有,林德有,林国令及林源有巡视铺建工程后,村民万分感激拿督曹智雄的协助给予拨款20万令吉,致使政府为这条已形成崎岖的乡间道路重铺沥青,方便这一带出入的居民。

据悉属于波各市那国会选区的甘榜亚彪乡间小路已损坏长达10年之久,在上届选区划分下才纳入亚罗士打国会选区,曹智雄在获选国会议员后承诺在任期内解决此民生问题。

本同县议员王孙文要求曹智雄,尽快协助村民成立甘榜亚彪乡村发展治安委员会,以便日后乡委会可以代表该村跟政府部门联系,以及争求拨款解决民生问题,而无需再通过隔邻的本同县多皆马华支会代为申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