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王孙文:推动佛教弘法 引向正确佛家之道










本同县议员王孙文赞扬多皆佛教会创办至今,一路来默默耕耘,推动佛教弘法不遗余力,更把多皆埠华青引向正确佛家之道,并经常举办健康的活动,培养他们成为社会的栋梁。

王孙文也是多皆乡村发展及治安委员会主席,他是出席吉北多皆佛教会今天在文德学校举办慈心义卖会后,如此表示。

他恳求社会热心人士落力支持所有的正规宗教活动,让大家有机会经营一个和平共处,以及温馨和谐的社会。

多皆佛教会主席黄天华指出,这项慈心义卖会是由多皆佛教会属下的佛学班筹办,其目的是筹募多皆佛教会慈善基金。

他说,多皆佛教会向来都会响应慈善活动,协助社会不幸人士,也举办佛学班,教导学生,让他们认识佛陀的教义与弘法。

黄天华感谢热心人士报效食物,干粮以及米粮,他们的慷慨解难囊,多皆佛教会才能顺利举行此项活动。

慈心义卖会获得多皆埠居民踊跃支持,一家大小动员到文德学校响应,出席执委既有总务王丽箐,财政张有存校长,弘法戴坚松以及文德家教协会主席蔡平吉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