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抛砖引玉 备获支持


多皆龙贵山理事会,多皆乡村发展治安委员会与马华多皆支会抛砖引玉,各拨出1万令吉资助幼儿园建校基金,希望获得各界社会人士的响应。

王孙文县议员是在马华支会执委会议后,向报界的朋友宣布。

他恳切希望社会贤达及家长,团结一致为华族教育事业慷慨解囊,大家一起捐助多皆马华幼儿园建校基金。

据悉马华多皆幼儿园定118日(星期四),在多皆皇天宫礼堂举办恳亲晚宴,借此筹募新校园经费,目标为20万令吉,新校园是落在多皆8英里的斑鸠苑。

此项教育筹款晚宴已获得我国前任卫生部长,也是前任马华吉打州联络委员会主席拿督蔡锐明律师国会议员应约请来开幕,并与老朋友交流。

也是马华多皆幼儿园基金会主席王孙文说,多皆埠在2002年与蔡锐明结下缘份后,多次前来多皆小地方主持活动仪式,此次多皆埠为了让蔡锐明与群众数旧言欢,适于邀请他前来为当地的仪式主持开幕。

王孙文坦言,多皆幼儿园不是一个政治团体的幼儿园,它只是位于多皆埠唯一的学前教育场所。早前借用马华公会的注册,并借用马华会所上课,向教育局申请成立幼儿园,是以冠上马华的称号。

他引述70年代的多皆,是一个远离市区,也是华裔稀少的郊区。当时,马华基层领袖陈松文与黄成业基于当地缺乏一个学前教育场所,是以号召埠内的华裔人士以及马华同仁慨然设立这所多皆马华幼儿园。

他们眼光独到,就让多皆马华幼儿园在这数十年来,栽培了文德小学的无数学生,顺然其然也成为了文德学校的学生来源保障。

No comments: